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六:风情乡村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14

竹埇村(感受竹文化)——文通村(咖啡种植体验;黎族文化观光)——排溪村(椰林渔舍)——兴隆咖啡谷(品尝兴隆咖啡、体验东南亚风情)——兴隆橄榄树山庄(登山观景、攀岩采摘)

竹埇村:在百年历史古村落,游客可在骑行感受村中的“竹文化”风景,在树林下抓野鸡拣鸡蛋等活动,品尝原生态乡村美食,充分体会到悠闲的乡村生活。

文通村: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游客在这里可以沿着森林绿道慢行,感受百年黎村的清新与独特风情。

文通村

排溪村(椰林渔舍):海南省三星级美丽乡村,坐拥臻美海岸与自然的田园风光,游客可进行玩海、骑行、垂钓、农事等体验,入住椰林渔舍,烧烤、音乐,享受美好的假期。

三椰级·万宁排溪椰林渔舍

兴隆咖啡谷:海南著名兴隆咖啡品尝体验区,游客在这里可以品尝到最纯正的兴隆咖啡,还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归侨文化、东南亚风情景观等优美的自然景观。

万宁兴隆咖啡谷

兴隆橄榄树山庄:隐藏在山清水秀、丛丛橄榄树深处,游客可入住建在半山腰的风情木屋,体验登山观景、露台烧烤、攀岩、田园采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