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四:滨海乡村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14

铜鼓岭(淇水湾、月亮湾、石头公园等)——好圣村(品尝航天美食,航天瓜菜种植)——白鹭湖文明生态片区(观鸟)——葫芦村(龙泉乡园)

铜鼓岭:全国唯一一个高山与海洋相结合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三面环海的生态滨海旅游区。这里植被繁茂、风景优美,拥有众多绝美的自然风光。

铜鼓岭

好圣村:海南首个以航天科技为主题的村庄,游客在这里可以参观航天主题基地,体验航天瓜菜种植,品尝航天特色美食与龙楼特色海鲜等琼菜,入住好圣村民宿。

龙楼好圣村

白鹭湖文明生态片区:这里村村相连、绿荫成片、古树参天,犹如森林公园。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田园风光,还能品尝当地特色农家饭。

葫芦村(龙泉乡园):首个国际旅游岛乡村度假示范村,游客可以欣赏乡村自然风光,入住龙泉乡园,观赏荷塘白鹭,体验农事耕作、骑行骑马等活动,观看动物表演,品尝文昌特色美食。

葫芦村(龙泉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