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三:浪漫风情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14

抱龙国家森林公园(雨林探险·民俗文化体验·森林旅游)——中廖村(黎族文化观光)——大茅村(lulu农庄)——青塘村(儿童创客空间、亲子拓展)——西岛渔村(疍家风情文化体验)

抱龙国家森林公园:三亚市唯一位于北纬18°的热带天然雨林保护区,森林公园里汇集活化石桫椤、百年巨榕等奇花异草等,是天然的负离子氧吧。

抱龙国家森林公园全景

中廖村:海南省五椰级乡村旅游点、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村内有秀丽的山水自然风光、各具特色的民宿,并开发了各类休闲活动。

抱龙国家森林公园

大茅村:中国第一个以自然博物为主题的生态村落,在这里游客可以入住风情民宿,欣赏自然风光,体验自然田园生活。

大茅村木屋别墅

青塘村:海南美丽乡村、海南首个亲子主题村庄,是集儿童创客空间、青少年户外探险活动、特色主题民宿为一体的美丽村庄。

西岛渔村:海南五星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游客能够体验到原生态的渔村生活、疍家文化,入住特色风情主题民宿,感受美丽的海岛风光,体验小岛上怡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