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二:美丽乡村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14

屋基村(中国农业公园乡愁博物馆·观鸟·赏花)——力乍村(竹林观光)——石屋村(国村官精神馆、胡松纪念馆、中国农村博物馆、中国村官精神艺术馆)——铁匠村——雪茄风情小镇

儋州屋基村中国农业公园乡愁博物馆

屋基村:游客可以参观中国农业公园乡愁博物馆、鹭鸶天堂湿地生态观鸟、玫瑰园,体验乡村骑行、漫步等悠然田园生活。

儋州屋基村鹭栖天堂

力乍村:百年历史、浓郁客家风情田园村庄,游客能够探寻客家传统文化,体验乡间漫步、骑行、水果采摘、竹林观光等。

石屋村:红色基地,全国皆知的“模范村”,村内有中国村官精神馆、胡松纪念馆、中国农村博物馆、中国村官精神艺术馆等知名景点。

铁匠村:具有600多年历史古村落,海南著名木制手工艺村、海南花梨木雕刻最有名的村庄。整个村庄宛若一个大型的艺术馆。

儋州铁匠村村史馆

雪茄风情小镇:集原生态、旅游、休闲、观光等为一体的雪茄文化特色旅游小镇,游客可以漫步欧式风情小街,体验到浓浓的异国风情。

儋州光村雪茄风情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