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一:生态人文休闲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14

冯小刚电影公社——假日海滩——海口骑楼老街——海南东寨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山尾头村(连理枝渔家乐)——雷琼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施茶村(火山石斛园)——儒黄村(开心农场)

冯小刚电影公社:全球首个以导演个人命名的电影主题旅游公社,公社内有星光大道、民国影视体验馆、民宿以及各种风味的餐厅等。

假日海滩:海口滨海度假胜地,游客可以在海边踏浪戏水,享受滨海风光,体验摩托艇、帆板和冲浪等水上游乐运动,领略大海的魅力。

海口骑楼老街:海口最具特色的街道景观,游客在这里可以感受浓烈的南洋文化与海南风土人情,品尝特色小吃。

海南东寨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出的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线之一,游客可乘船深入林中,感受“海上森林”的魄力。

海南东寨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

连理枝渔家乐是:集美食、住宿于一体的渔家风情农家乐,在这里,游客可以品尝特色海鲜,感受自然美丽的乡村风光。

山尾头村:海口市第二批乡村旅游名村、红树林美丽乡村,是海口著名的海鲜产地,游客可以通过骑行、漫步体验最自然的乡村风光。

山尾头村连理枝民宿

雷琼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是我国唯一的城市滨海热带火山,具有千年火山文化与热带生态景观相融合的奇特景观,壮丽秀美。

施茶村:在这里,游客可以参观火山石斛园,体验原始自然的火山石斛风光,感受独具火山风情的传统民居、建筑古碉楼等乡村特色人文景观。

儒黄村:入住开心农场,游客可以不仅可以体验采摘、种菜、酿酒等活动,还能感受怡然自得的乡村田园生活,品尝当地火山特色美食。

儒黄村(开心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