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九:查罕诺村一日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花岛—水上公园—水上烧烤长廊—农家乐果蔬园采摘—马车/自行车环村游—农家乐餐饮

查罕诺村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村、全国生态村,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查罕诺村(蒙语,白色湖泊的意思),位于齐齐哈尔市东南9公里处,市区乘313路公交车即可到达。

查罕诺水上公园

查罕诺村以农耕文化为魂、田园风光为韵、村落民宅为形、生态农业为本,满足不同类型游客的需求。查罕诺村西水上公园,园区占地面积110000平方米,水面100000平方米,陆岛面积10000平方米。水面碧波荡漾,芦苇翠绿茂盛,鱼儿遨游,野鸭嬉戏。岛上风光秀丽,景色醉人,凉亭、长廊、九曲桥、风雨桥、观鱼池等与自然浑然一体,美不胜收。同时,公园可为游客提供观光马车、观光自行车、花岛、竹排水中游、水战船、游船等游玩项目,让游客尽情游玩、尽赏美景。  

查罕诺花岛

在查罕诺水上烧烤长廊与亲朋好友一起品尝地道“齐齐哈尔芭比Q”的同时还可以欣赏查罕诺湖的夏日美景。在查罕诺村农家乐可亲自在农家果蔬园采摘食材,品尝地道的东北绿色农家菜。极具特色的野生全鱼宴、鱼羊宴、小笨鸡炖蘑菇、炖农家大鹅也是不容错过的美食。查罕诺的民宿既保留了东北特色火炕房,也包含现代化的大床房和标准间等,独立卫浴、Wi-Fi、停车位及各类娱乐设施应有尽有。可以让游客在保留城市生活习惯的同时尽情体验乡村民俗文化的乐趣。

查罕诺水上烧烤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