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八:伊春森林里的家漫步乡村三日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溪水民宿集群(醉蝶花谷)—五营“自在香里”山水田园综合体—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嘉荫恐龙国家地质公园

第一天居住在溪水森林经营所充满时尚气息和乡土风情的岭尚欲雪民宿、溪水松月白桦丁香民宿,体验特色民宿之美,与民宿的住客共同上山采摘、制作手工,在醉蝶花谷中游览徜徉。

溪水松月民宿

第二天在五营“自在香里”山水田园综合体体验乡村农业生产活动(栽苗、插秧、锄草、搭架、采摘等)。去新青湿地宣教馆,了解森林生态系统,感受“地球之肺”的生命力,去伊春市新青区松林户外风情小镇体验运动带来的酣畅淋漓。晚间在五营汽车营地居住休息,体验自助烧烤的乐趣。

自在香里

第三天驱车前往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途中参观乡村,听农艺师讲授农业生产情况,游览嘉荫恐龙国家地质公园,参观神州恐龙博物馆,到恐龙挖掘现场寻找恐龙化石,探寻恐龙的一生。

五营汽车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