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六:大庆市农业生态观光采摘一日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瑞鹤田园森林旅游度假村—八井子生态观光采摘园

瑞鹤田园森林旅游度假村以自然教育、游玩观赏、休闲悦性为主题,是一个自然与人文相互融合的生态景观区。度假村内设有休闲娱乐区、植物观赏区、瓜果采摘区、木屋别墅区、丛林冒险区、房车自驾区、儿童游乐区、树木科普区、帐篷营地区等功能区块,集吃、住、玩、教育、培训于一体,配套设施齐全。2012年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可以承办草地婚礼、下沉式婚礼,还可以举办帐篷音乐节、团队建设等各种主题活动。

八井子生态观光采摘园依托农业基础,发挥产业优势,配套园区功能,搭建互动平台,打造“品味乡村”之旅这一品牌。建成特色农业观光采摘园、远航广场、梦之乡酒庄、仙人掌基地等特色乡村游景点,被评为大庆市十佳旅游景点、大庆十景、黑龙江省农业旅游示范点、黑龙江省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国家3A级旅游景区。采摘园现有棚室3000余个,栽植品种有鲜桃、提子、草莓、香瓜、西瓜等10余个系列200余个品种,从每年的4月中旬开始接续采摘,可持续到10月。在这里,春有桃,夏有瓜,秋有提子架上挂,腊月还能赏桃花,可以说四季采摘常来常有,常有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