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四:“行走在希望的田野、探寻东方神秘赫哲”三日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桦川星火朝鲜族民俗风情园—富锦市万亩水稻公园—八岔乡赫哲民俗文化村—抚远市抓吉赫哲民俗村

桦川县星火朝鲜族民俗风情园聚居着勤劳纯朴的朝鲜族,他们率先组建了新中国第一集体农庄。这里是百公里水稻长廊起点,夏秋两季,佳桦公路两侧稻田如画,稻浪金黄,生态景色胜江南。

富锦市万亩水稻公园是黑龙江省建造的首个田园综合体项目,依托公园内的科普馆、种植体验区和户外拓展项目,公园将生态农业与休闲观光相结合,2020年全新推出儿童农田体验区、水上竞技游乐园、真人CS、射箭等娱乐体验项目,增设户外亲子营、儿童自贸区、户外自助烧烤区等家庭亲子类体验区域,使游客有更加丰富的游玩体验。

同江市八岔乡赫哲民俗文化村将自然环境与民族文化融为一体,重新复活了赫哲人文历史,展示了赫哲文化魅力,游客可在村内体验非遗文化、各种手工制作。

抚远市抓吉赫哲民俗村地处乌苏里江畔、抚远市乌苏镇,是中国六小民族之一的赫哲族聚居地之一,目前正在打造风情浓郁、独具特色的赫哲民俗小镇,已整体装修58户家庭旅馆、7家赫哲渔家乐,1家民族博物馆,并成立赫哲歌舞演艺团队,旅游接待能力不断提高,民族特色愈发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