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三:哈尔滨民族风情、民俗文化、特色村寨休闲三日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海古寨满族风情园—龙鸿山庄汽车营地---丽水庄园--中国土改文化第一村-亚布力镇青山村

海古寨满族风情园,是以民族展示为核心的乡村旅游目的地。集中向游客展演原生态的满族萨满舞、宫廷舞、报马鞭舞、满族传统渔猎舞等民族文化。

龙鸿山庄汽车营地,是哈尔滨市近郊首家建设并投入使用的汽车房车露营地,先后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最美露营地”等荣誉称号。拥有完善的房车营地,营地均按照国际房车露营地标准建造,每个营位面积在80-100平方米,配备独立水电桩,房车接通就可以使用。

丽水庄园,是哈尔滨近郊原生态旅游度假村。这里生态结构保持良好,山水、动植物保持着和谐的生态平衡,素有“哈尔滨九寨沟”的美誉。设有瀑布群观赏区、有机生态农业观光区、运动体验娱乐区、科普教育区、山水度假别墅区、山地探险区等,服务设施有农家风味餐厅、原生态山水观赏,也有自然主题婚纱摄影、徒步小溪探险、农业观光基地、有机果蔬采摘、攀登金龙山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中国土改文化第一村是著名作家周立波的长篇小说《暴风骤雨》的原型地——当年的元茂屯。中国土改文化第一村在村党支部书记张宝金同志的带领下,走工农结合道路,过去穷的叮铛响的元茂屯,变成了远近闻名的亿元村。在这里可以真实感受土改文化。主要景点有《暴风骤雨》纪念馆、《暴风骤雨》影视城、高科技生态农业园区、生态园林区、湿地保护区和生态工业园区等。

亚布力镇青山村位于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旅游公司旗下设有尚志市亚布力温泉养生度假中心、亚布力这乡有礼合作社、亚布力亚雪农家大院、亚布力镇亚雪农家院,推出尚志市青山绿水杀猪菜、尚志市青山药膳铁锅炖等美食和尚志市大东北马爬犁队、尚志市青山雪服店、黑龙江省虎峰岭旅游服务、苇河三道冲河漂流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