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二:哈尔滨市近郊乡村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西郊山林—金满农家旅游观光专业合作社—雀巢奶牛养殖中心观光牧场

西郊山林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榆树镇,距市中心20公里,是哈尔滨市近郊以江南徽派建筑为主体,中式古典园林为辅的特色园区,也是省内唯一集传统建筑、园艺、园林、农业科普、特色农产品采摘于一体的综合性乡村旅游区,是黑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哈尔滨市乡村旅游星级单位。

双城区金满农家旅游观光专业合作社旅游区由文化影视旅游观光区、金水垂钓区、科普教育区、生态农业示范区、南花北种示范区、食用菌养殖区、小浆果种植区等园区组成,是黑龙江省中小学生研学游基地,年接待中小学生万余人次。雀巢奶牛养殖中心观光牧场以“创造共享价值”为宗旨,集奶牛养殖、奶业培训、农业种植、绿色环保于一体,结合休闲观光与特色旅游,开设模拟挤奶、犊牛饲喂和绿色种植体验等项目,开展雀巢乳制品体验、奶业科普宣传与农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讲解等活动,颇受青少年儿童的喜爱。景区还建立了乡村图书馆雀巢DFI观光牧场分馆,现藏书3000余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