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一:哈尔滨市友联村一日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英杰温泉—水上乐园—滴水观音—木质登山栈道—梦幻雪国—仙子湖

友联村是农业部命名的“美丽乡村”“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黑龙江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标兵”、哈尔滨市、“文明村标兵”。友联村距哈尔滨距离60公里,依托优势旅游资源,开发建设国家4A级景区英杰游览景区。目前已开工建设了寒地温泉、水上乐园、梦幻雪国、文化产业、农业采摘、登山栈道、英杰滑雪场、英杰民宿群等。

英杰风景区建设了六大游览景点:一是依山傍水,养生福地——5.4万平方米寒地山水温泉体验区;二是动感世界,狂欢海洋——5.3万平方米室内主题水上乐园;三是梦幻雪国,为占地130多万平方米的童话冰雪游项目;四是曲径通幽、原生态——5.6公里栈道登山赏景体验区;五是静音禅寺、滴水观音——宗教文化体验区;六是仙子湖畔、野趣垂钓——青山镜湖赏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