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九:西峡乡村休闲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1.05.14

前营白庙民俗村(省级乡村旅游特色村)——木寨猕猴桃小镇(省级乡村旅游特色村)——二郎坪湾潭村(省级乡村旅游特色村)——太平镇东坪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太平镇鱼库村(省级乡村旅游特色村)——老界岭景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恐龙遗迹园景区

前营白庙民俗村再现传统生产耕作情景和地方特色民俗文化,让人记住乡愁,找到家的味道。木寨猕猴桃特色小镇内的农家小院,白墙黛瓦、错落有致,用砖、瓦、木、石展示着豫西传统民居的独特风貌。小镇将生机盎然的产业基地和环境优美的田园乡野有机结合。

湾潭村

二郎坪湾潭村以农耕文化和蜜蜂养殖文化为主,是G208旅游风景道观光休闲、文化展示、农游一体化体验的特色乡村“驿站”。

太平镇东坪村是一处以“观老界岭景、吃农家饭、住农家屋、享农家乐”为主题的大型农家乐集群区,是原国家工商总局评定的河南省唯一的乡村旅游农家宾馆量化分级示范区。太平镇鱼库村是豫西民居风格精品民宿村,环境优美,生态良好,宜居、宜业、宜游,充满勃勃生机。

老界岭风景区

老界岭风景区是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区,景区内群山叠翠,林海苍莽,四季景色异彩缤纷,素有“避暑胜地、度假天堂”的美誉。

请到西峡来,欣赏田园风光,体验风土人情和民俗文化,享受天然氧吧的清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