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二:郑州市康养之旅(养生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14


浮戏山逍遥谷——巩义石居部落——江南春温泉——荥阳宁柿民宿度假区——荥阳万亩渔场——河阴石榴基地——沙窝森林公园——雁鸣蟹岛——槐树冈森林公园

逍遥谷处于河南省郑州市西南58公里处的巩义市新中镇南部,巩、登、荥、密四市交界处,位于新中镇浮戏山雪花洞风景名胜区内。依托浮戏山景区丰富的自然资源,融合现代旅游产业发展理念,在小龙池景点旁耍峪沟内,依山傍谷,建设有约4000平方米的特色民宿。

巩义市石居部落位于涉村镇北庄村,距郑州68公里。这里山高林密,层峦叠障,属青龙山中段,有十几座山峰、五条峡谷、两座湖泊,风光无限。

江南春温泉度假区规划总占地面积约5500余亩,景区内设有露天温泉、餐饮、客房、会议中心、户外拓展、水上娱乐、射箭场、滑雪场、滑草场、真人CS对抗等众多娱乐项目,景区内客房总量达200余间,温泉日接待量可达5000多人。度假区以温泉养生为主题,以江南风格为特色,以道家思想为底蕴,以生态美食为亮点,以追求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为宗旨,按照国家4A级温泉景区标准建造,是河南首家江南风格的温泉度假景区,也是目前中原地区占地面积最广、项目最丰富的综合温泉度假区。

江南春温泉度假区

河阴石榴风景区位于荥阳市高村乡北部邙岭,涉及9个行政村,面积约2万余亩,景区核心位于刘沟村。刘沟村拥有2000多年的河阴石榴种植历史,是河阴石榴原产地和中心产地,石榴资源是该村旅游发展的基础。目前,该村以石榴为主的绿化面积已超过85%,基本保持原生态面貌,且至今保留一批百年以上的石榴古树。景区道路、停车场、旅游导示等基础设施基本完备。为提升景区知名度,这里先后举办11届河阴石榴文化节,省内外游客纷至踏来。

河阴石榴

荥阳王村镇北临黄河,靠黄河边有个历史上有名的渡口——孤柏渡。黄河奔流而下,到荥阳一带向东北折去,形成中下游的分界点。在南部的邙山岭和北部的河堤间,形成了30万平方公里的生态湿地。这就是荥阳黄河鱼场,号称万亩大鱼塘。北临黄河,南依邙岭,鱼塘密布,绿树成荫,风景优美。这里生产的黄河鲤鱼以其体态丰满、肉质肥厚细嫩鲜美、营养丰富、风味独特而美誉天下。这里有山有水、有草有树、有鱼有鸟、有蝶有花,四季景不同、阴晴皆似画,可登高下视万亩塘,卧丛仰观碧蓝空。

万亩鱼塘

沙窝森林公园位于中牟国家农业公园南万亩生态槐林核心区域,滨临雁鸣湖,占地面积1000余亩。这是一个以休闲、度假、聚会、亲子娱乐体验为一体的生态农林业观光园,尤其是亲子郊游好去处。

雁鸣蟹岛景区位于雁鸣湖镇小店村,北靠连霍高速,南临郑徐高铁。景区占地3000亩,林地面积1000亩,含沙滩浴场、沙滩摩托、射击运动、趣味活动、滑雪场、水上划船、生态住房等项目,是按4A级景区建设标准,精心打造的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拓展训练等于一体的高品质、原生态旅游风景区,提供餐饮、住宿、会议、滑雪、水上游乐、温泉、野生动物观赏等服务。

槐树冈森林公园项目涵盖交错桥、飞毯、缅甸桥、V型绳桥、轮胎桥、蛇形桥、单独网兜滑索等多项目。在林间设置并搭建各种难易不同、风格相异、超强刺激的关卡,让大家融入自然,感受树上攀爬与林间穿越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