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宁夏开展多种文旅活动“闹”新春
发布时间:2022.02.07

宁夏五市2022年“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视频展播活动轮番上演,“寅虎闹新春 书香过大年”线上答题活动赢奖品、抽大奖,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舞龙、舞狮、旱船等社火表演热火朝天……春节期间,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多种文旅活动“闹”新春、过大年。

镇北堡西部影城景区的表演活动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据了解,春节期间,银川市开展了云上社火大赛、首届乡村春晚等以“文化进万家 银川幸福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各县(区)还举办了“迎新春”群众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百名摄影师聚焦新时代”线上图片巡展等活动;石嘴山市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春节线上30天不打烊系列活动;吴忠市开展传统民俗闹董府、非遗线上跨新年“书香吴忠”系列活动;固原市开展民俗文化节、秦腔精品剧目展演等活动;中卫市举行了第四届网络春晚和“迎新春”社火展演活动暨舞狮舞龙大赛以及“线上非遗展”等,让广大群众在浓浓的年味中欢度节日。

另外,沙坡头、沙湖、六盘山、漫葡小镇等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举办多种“庆新春、畅游冰雪迎冬奥”活动,吸引游客走进景区观赏冰雕、雪雕,体验美食、民俗、冰雪娱乐项目。(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