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九:风情田园体验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纳灰村南龙布依族古寨楼纳村间歇泉景区民族村——打凼布依村纳孔布依村一鲤鱼坝苗族村寨彝族阿妹戚托小镇威旁大寨村纳王布依寨

风情田园

走进黔西南州美丽田园纳灰村,可聆听有声音活化石美誉的布依八音,体验布依族传统的打糍粑;到南龙布依族古寨,可感受原生态布依族的民居民俗、传统文化,欣赏楼纳村布依族的吹拉绝技联手锁呐、联手二胡;在招堤景区,可了解安龙悠久的历史文化,观赏打凼布依村闲静的田园风光;在纳孔布依村,能感知大地圣母的绝美景观,体验山水相依、田园花海的乐趣。

南龙古寨

走进鲤鱼坝,可重识原生态的苗寨文化,重走抗战生命线史迪威公路,体验苗族芦笙和彝族阿妹戚托等民族风情;在威旁大寨村,可跳布依歌舞,俯瞰醉美峰林,游行天然氧吧;在纳王布依寨,可观纳王钓鱼岛,采生态金芒果,体验布依传统纺织技艺,品农家小菜。

金秋万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