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八:乡村田园休闲体验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14

都匀坪阳村——福泉黄丝村——瓮安下司社区——龙里谷远村双龙镇、谷脚茶香村、龙山镇坝上村——贵定音寨村——惠水好花红村——长顺永增村——罗甸大井村——平塘航龙村、掌布村——独山翁奇村——荔波瑶山村——三都兴乐村

游客到黔南坪阳村螺蛳壳可漫步高山茶海,感受凉风习习;前往黄丝村,可赏江边溪流美景,体验梨园赏花和野趣烧烤;在猴场下司社区,可赏樱花,体验温泉洗浴;到龙里,在谷远村可观巫山岩壁画,在茶香村可赏刺梨花海,在坝上村可体验飞越纵林。

贵定县音寨村金海雪山全景

到贵定音寨村,观的是金海雪山、四季花谷,在猛安村格鲁格桑民俗大观园,品的是少数民族民俗活动;在惠水好花红村,可聆听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布依民歌《好花红》;前往永增村,则可赏乡村花海,玩七彩滑道和玻璃漂;大小井的特色是碧水翠竹、溪畔田园,而到航龙村,则可聆听“中国天眼”宇宙之音,探寻宇宙奥秘,沿途领略平塘特大桥雄姿。

荔波瑶山古寨东方第一长席“瑶王宴”

到掌布村,可赏亿年“藏字”奇石、品布依黄豆鸡、聆听布依古歌;到翁奇村,观赏的则是天洞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瑶山拉片村,可赏有“文明活化石”、“东方印第安”之称的白裤瑶独特风情;到三都兴乐村姑鲁水寨,则可感受多彩灿烂的水族文化。

罗甸大小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