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九:清远市英西峰林乡村休闲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1.05.14

天仙境——九龙峰林小镇——英西峰林走廊——彭家祠——德高信T三有机茶园——老虎谷漂流——九重天

华南第一天坑

洞天仙境,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一处心灵栖息的地方,地处闻名遐迩的英西峰林走廊,素有“华南第一天坑”之称。

九龙峰林小镇,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广东3A级农业公园,地处九龙镇英西峰林核心段。这是一个集农业公园、乡村酒店、特色民宿、花卉观赏、休闲观光、养生度假、科普教育、户外拓展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生态农业度假区。

英西峰林走廊

青云桥

英西峰林走廊位于英德市区西南60多公里处的九龙、明迳、岩背三镇一带,这里密集分布着上千座石灰岩山峰,是广东省最密集的峰林游廊。

德高信T三有机茶园位于广东省英德市黄花镇,地处有“南天第一峰林风光”之称的英西峰林核心景区内,是集有机茶种植、生产加工、茶文化体验、节水灌溉示范区、田园农业旅游与科普教育于一体的新型旅游形态。

老虎谷洞漂位于英西峰林走廊九重天养心汤泉度假区内。九重天景点位于英西峰林十里画廊最美精华段——黄花镇岩口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