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八:江门市开平世遗文化经典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自力村碉楼群——塘口文创展馆——立园——百合达维生态园——马降龙碉楼群

自力村碉楼群


自力村是开平碉楼与村落的典型代表,自然环境优美,荷塘、瓜地、菜园、果树散布其间,与15座仍保存完好、风格各异、造型独特的碉楼相映成趣。

塘口空间国际青年旅舍坐落于开平塘口镇塘口旧墟塘西路14号,是由一栋90年代香港侨胞投资的钟表机械厂改造而成。

立园

立园于2002年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旅美华侨谢维立先生历时十载建造的别墅园林花园,于民国25年(1936年)建成。该园既有中国传统园林特色、岭南水乡风格,又融合了欧美别墅建筑的西洋情调。

开平市达维生态园占地875亩,是一座集国民国防教育、民兵训练、学生军训、公务员培训、征兵体检、军事旅游、等于一体的综合培训基地,是团体聚会、家庭休闲、自驾游的不错选择。

马降龙碉楼群

马降龙碉楼群距开平市区15公里,隶属开平市百合镇,由黄氏家族的永安、南安和关氏家族的庆临、河东、龙江5个自然村组成,被联合国专家誉为“世界最美的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