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十:陇上九寨 生态民俗风情游(2日)
发布时间:2021.05.14

兰州、天水——宕昌县官鹅沟国家4A级旅游景区——宕昌县新城子藏族乡岳藏甫村——武都万象洞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返回

宕昌官鹅沟风景区

官鹅沟景区位于陇南市宕昌县城关镇,集原始森林景观、草原景观、地貌景观、水体景观、天象景观、人文景观于一体,景观资源整体品位高,空间布局特点突出,动植物分布多样,生态环境优美,自然景观奇特。这里奇松遍布,怪石瞬陶,山势陡峭,沟谷峡长,瀑布常年不断,白浪奔腾不息,四季皆胜,处处为景。武都万象洞位于陇南市武都区白龙江南岸汉王乡杨庞村的半山腰,洞中有洞,乳石遍布,森列多姿,宛如包罗万象的阆苑仙宫。洞内湿潮、氧气充足,全年恒温14℃,是避暑佳地。宕昌县新城子镇藏族乡岳藏甫村位于官鹅沟大景区内,村内交通便利,古老的踏板房,独具藏族特色的淳朴民宿,精巧别致的烧烤营地,将这里打造成为户外休闲度假最佳地。

万象洞

万象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