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五:马踏飞燕 凉州诗词体验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河西各地——武威市凉州区高坝镇蜻蜓村——武威文庙——雷台汉墓——沙漠公园——返回

雷台汉墓

雷台汉墓位于武威凉州区北关中路257号,是丝绸之路上的精品旅游景区,因雷台汉墓出土马踏飞燕(后此文物被设计为中国旅游的标志)而闻名,主要景点有汉式大门、音乐喷泉、汉代风格大型浮雕、四神图腾柱、整体放大6倍的99件铜车马仪仗俑阵列、汉墓、雷台观、汉文化展览馆等。武威沙漠公园是一座融大漠风光、草原风情、园林特色为一体的游览胜地,有跑马场、赛马场、沙浴场以及“大漠亭”“陶心阁”“鸳鸯亭”“桃花亭”等游乐设施,园内沙丘起伏,百草丛生,有梭梭、桦木、红柳、沙米、蓬棵等沙生植物,是我国第一座大漠风光与沙漠绿洲相结合的游览乐园。凉州区高坝镇蜻蜓村,以凉州民俗文化、汉传佛教文化为依托,以创意农业为发展理念,打造了承接历史传奇和地域文化内涵的特色小镇——蜻蜓庄园。庄园内鲜花满园、瓜果飘香,自然风光优美,农家小院别具一格,农家菜肴地道美味。

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

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圣地——武威雷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