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四:山水相依 藏羌村寨体验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兰州----甘南州冶力关风景区----临潭县冶力关镇关街村----卓尼县大峪沟国家森林公园----甘南州卓尼县木耳镇博峪村----兰州

冶力关之晨

冶力关风景区分为莲花山、西峡、东峡和冶海湖四个景区,主要景观有莲花、冶木峡、冶海湖、赤壁幽谷、巨型卧佛等景观。主峰莲花山海拔3578米,集险、奇、幽、秀于一体,因远处望去形似一朵盛开的莲花而得名,是佛教、道教圣地。冶力关镇关街村就位于冶力关风景区内。大峪沟风景区位于卓尼县木耳镇,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是甘南州旅游资源相对集中、品位较高、较具代表性的景区。景区内自然风光丰富多彩,集山雄、石奇、水丽、林秀为一身,星罗棋布的景点各具特色,既有绿海茫茫的原始森林、山雄石奇的森林生态旅游景区、景色秀丽的八十里峡、云江峡,又有波光滟潋的人工湖泊,还有藏传佛教寺院旗布寺等人文景观。

卓尼大峪沟香巴拉旅游节

兰州市河口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