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七:宁德市古田生态休闲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1.05.14

城东街道桃溪蘑菇部落景区——吉巷乡坂中乡村旅游示范点——卓洋乡前洋村古民居——杉洋镇白溪草场

桃溪蘑菇部落以蘑菇为主题,是融生态休闲、观光体验、科普教育、乐活养生为一体的乡村游览胜地。景区有蘑菇文化体验馆、蘑菇培育与采摘、百菇游客小吃广场、蘑菇主题商店、特色民宿、荷花观赏项目等。

古田桃溪蘑菇部落

坂中村坐落于景色宜人的翠屏湖畔,交通十分便利,有湖滨秀美风光和库区移民历史印记,着力打造集“享受翠屏湖水魅力,聆听库区移民故事,体验农家怡然环境”为一体的特色乡村旅游景点。

前洋古村生态优美,历史悠久,村内现存70余栋五朝古厝,极具闽派建筑风格,具有较高艺术价值及文物价值。有人将其描述为五朝齐列一村寨,一眼望穿千百年。

古田前洋古民居

白溪草场海拔1036米,总面积2.4万亩。这里群山起伏、绵延不绝,碧草连天,风光旖旎。群山、云雾、田野、溪流、山岩、人工湖,汇聚成一幅秀丽的南国草场风光图。

古田杉洋白溪草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