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五:三明市“碧溪生态谷”休闲体验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三明市区——陈大镇大源村(距离9公里)——白鹭山庄(距离7.2公里)——金丝湾(距离1.8公里)——野人部落(距离4.8公里)——源丰酒庄(距离4.3公里)

依托三明郊野国家地质公园、瑞云山景区,陈大镇大源村许多村民自发发展乡村旅游业。村镇周边有农家乐十余家,是集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理想场所。

陈大镇大源村

白鹭休闲山庄绿水缭绕,现已建成餐饮、住宿用房1100平方米,建设河边观光步道450米,修整后形成休闲观光水面1.26万平方米,是集餐饮、住宿、休闲、婚宴、商务会议等项目于一体的综合山庄。

金丝湾森林文化交流中心由茶庄、文学馆、森林人家三部分组成。茶庄种植茶叶50亩,提供茶叶采摘、加工制作、品茗等一条龙服务。

金丝湾

文学馆为三明市文学艺术院、 文联文学创作基地、三明诗群研创基地。

森林人家充分利用良好的森林资源发展林下经济,种植蔬菜、中草药,养殖鸡鸭,提供吃、住、玩、康养、科普等方面服务,让游客真正感受森林、小桥、流水、人家。

长溪野人部落基地是一家体验式拓展培训机构。游客可体验真人CS野战、烧烤、野炊、射箭、越野卡丁车、开心农场、采摘、农耕等趣味性项目。

碧溪源丰酒庄是一个南方特色葡萄酒庄园。明溪紫云山的溪水清澈见底,从葡萄园中穿流而过。这条溪水是三明的第二水源保护区。园中土壤是30%黏土、70%沙石的沙砾地,最适合葡萄种植,夏黑提子就是在这样山好、水好、空气好的环境中生长。优质的葡萄+精湛的酿造工艺,产出与众不同、独具特色的夏黑提子酒。

碧溪源葡萄酒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