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四:福州市趣游山海美景·海蚀奇观平流尾地质公园、奇达渔村休闲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福州市区——安凯乡奇达村——苔菉镇茭南村

奇达渔村位于连江县安凯乡,离福州大概有120公里。奇达渔村有独具特色的海峡风光,极具震撼力,是观看海景不可多得的好去处。奇达村曾被海峡都市报评为“发现海西之美·十佳景点”。

连江县奇达村

平流尾地质公园系福建首批海岸公园,位于连江县苔菉镇东南部、黄岐半岛的东北部,在福州最东端,与马祖列岛最近距离仅4.96海里。这里海岸线漫长,崖壁峭立,有海蚀平台、海蚀岩洞、海蚀巷道等丰富多彩、形态各异的海蚀地貌,尤其是一块地处海岸线下的海蚀平台,面积近万平方米,形成了一道独特的滨海风景线。该公园集聚海钓、露营、观星、看潮、赶小海、拍婚纱、吃海鲜等七大特色。站在公园内的观景平台上,一水之隔的马祖芹壁村的街道也清晰可见。

平流尾风光


平流尾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