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九:垫江区休闲观光深度体验二日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重庆主城——垫江高铁站——恺之峰旅游区——华夏牡丹园——垫江李花源——宿垫江(可选巴谷·宿集民宿,春夏季)品石磨豆花等特色美食,垫江县城——中华仙草园——牡丹樱花世界——乐天花谷——油菜花大观园——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返程

恺之峰旅游区(原太平牡丹园)位于垫江县太平镇,距县城8公里,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9年上榜重庆文旅新地标。景区以山水牡丹为主题,牡丹种植面积达2万余亩,共60余个品种,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山水牡丹、药用牡丹”核心种植基地。除观赏牡丹花卉,还可体验悬崖秋千、丛林穿越、彩虹滑道、攀爬乐园、后续丛林飞车、玻璃观景平台、欢乐水世界等数十种体验项目。用餐时,可在景区农家乐享原生态农家菜。

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

与恺之峰旅游区相邻的华夏牡丹园,主要景点有国际精品牡丹园、花海梯田、索滑、诗仙湖、华夏红精品牡丹园等。景区以山水牡丹为主题,打造高山牡丹和四季花海乐园,融合当地喀斯特地貌,别具观赏价值。

华夏牡丹园

垫江李花源位于垫江县五洞镇唐家坡,距县城15公里,每年3月花开时节,万亩雪白李花盛开,漫山遍野,宛如童话世界。驾车回县城宿垫江或者巴谷·宿集,享垫江特色美食。

游览中华仙草园,体验中医文化。该基地位于垫江县新民镇城北村,距县城约8公里,以传承中华医药,弘扬健康文化为宗旨。2018年,被评为“重庆市研学旅行示范基地”。

沿途前往牡丹樱花世界,该景区位于垫江县新民镇石仙村和明月村,距县城约8公里,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获评全国自驾运动营地和2019重庆最受听众欢迎旅游目的地。景区规划面积8900亩,已开放园区1200余亩,有牡丹世界、樱花世界、百花世界、儿童世界四大核心景点,还有石磨豆花小镇、农耕文化体验园、四季植物园、大唐时光小镇、孔雀放飞表演等景点和项目。景区种植观赏牡丹100余种、名贵樱花40余种、其它各类花卉50余种,是中国西南地区牡丹和樱花品种最全、花色最多、花期最长的观赏基地。餐时,可在景区石磨豆花小镇品尝石磨豆花、牡丹宴等特色美食。

与牡丹樱花世界景区相邻的油菜花大观园,总面积达3000余亩,位于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李白村,距县城12公里。阳春三月,万亩油菜花竞相开放,满目金黄,一望无垠,唤起乡愁记忆。毕桥大院、田园小筑、微菜园、乡亲养生园、北斗七星亭等景点同样引人入胜。

乐天花谷是国家2A级旅游景区,位于垫江县沙坪镇乐天村,距县城10公里。景区以四季赏花休闲娱乐为主题,综合各地地域风情,打造了景观精致的婚纱摄影外景拍摄基地和摄影爱好者采风基地。前往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赏湖光山色,再由G42高速垫江周嘉上道返程。

乐天花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