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五:永川区观赏娱乐乡村二日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观赏青峰油菜花基地或圣水湖桃花岛,食宿特色四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黄瓜山狩猎场,体验狩猎乐趣,游玩黄瓜山乡村旅游区各景点(赏梨花、李花、紫藤等)

五间桃花岛,这个地方出土了上游永川龙,这个地方曾有一处“圣水双清”的佳境,这个地方有着最甜的富硒西瓜和最美味的蘑菇,这个地方还有最早的春色。

五间桃花岛

冬季的寒意还未完全散去,圣水湖畔已春意盎然。千亩桃林竞相开放,一树一树倒映在波光粼粼的圣水湖面,阳光倾泻,湖光花色两相宜。春天,最早娇艳的是五间镇桃花岛的桃花,在微寒春风里,在流水潺潺里,在鹅黄柳条里,桃花的踪影渐渐清晰。遥遥可见,漫山遍野红成一片,恍若嫣红锦缎。四月中,最晚一茬的桃花还没谢,特早品种的桃树已挂满了果子。

青峰油菜花基地,三月的青峰里,5000亩油菜花开得灿烂招摇,一大片一大片。一入青峰里,就跌进了油菜花的绚丽世界。你看,大地着一身翠绿,老牛卧在小河边反刍着青草。摇尾之间,一个喷嚏,老牛意外“打翻”那桶黄颜料,稠酽的明快,汩汩倾泻,随艳阳流淌。在这如锦缎的金黄里,伸伸懒腰,小跑一段,让鞋底浸上田野的晨露,让前襟和袖口沾染甩不掉的香。停下来,闭目深呼吸,放开嗓门吼几声春情,咧开嘴与油菜花比微笑。

黄瓜山乡村旅游示范区,黄瓜山是永川乡村旅游点聚集区,也是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可赏景、垂钓、采摘、种植。

十里荷香园位于黄瓜山脚下南大街街道,永川城区至来苏方向约5公里处,重庆西三环麻柳河道口附近。园区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有荷塘莲藕区、四季花海区、瓜果长廊区、垂钓娱乐区等。游人可观夏日荷莲,赏格桑梅朵,采莲蓬、捉泥鳅,采摘西瓜、葡萄、番茄、黄瓜等绿色果蔬,还可体验自行车骑行、电瓶车观光、划船、烧烤等。园区生产的永川莲藕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荷花宴深受游客青睐。

十里荷香花满园

黄瓜山狩猎场位于黄瓜山中部代家店村,场内山峦起伏,谷地地势平坦,空气清新,环境优雅。场地分为休闲娱乐区、动物狩猎区、射击演练区、林间休憩区,是集狩猎、娱乐、休闲为一体的俱乐部场所。

鸟瞰乐和乐都野生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