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四:万盛经开区清凉避暑休闲二日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穿越“最美养生峡谷”黑山谷——游百花谷、九锅箐森林公园——开启梦幻奥陶纪悬崖高空之旅

十里青翠,满谷清新。“一脚踏渝黔、两目睹三川”,漫步13公里,在中国最美养生峡谷——黑山谷,吸氧、观奇、养生,徒步穿越,来一场体力的较量,完成一次别样的旅程。走出黑山谷来到百花谷,景区由玫瑰园、百花园、星空主题酒店组成。园外群山环绕,林木葱茏,园内泉水潺潺,鸟语花香。玫瑰园内280余种玫瑰千姿百态,是重庆品种最多的玫瑰种植驯化基地。夜幕降临,感受浪漫主题的星空帐篷酒店,在花海中看漫天星星,品星空咖啡、星空烧烤。

黑山谷

九锅箐地处四川盆地东南盆缘与云贵高原过渡山区,山势蜿蜒横断于渝黔两省市,因山形轮廓酷似九口锅而得名。那里的最高峰翠屏山海拔1413.6米,植被茂密,茶海葱茏,有天然氧吧、山城绿珠之称。因受第四纪山岳冰川影响不大,九锅箐蕴藏着不少珍稀濒危动植物和起源古老的植物,还有摩崖石刻、茶文化碑林等。漫步九锅箐,亲近大自然,听风过竹林、闻驿路花香,尝生态菜肴、宿土著农家,好似“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

九锅箐·神龟望海

在奥陶纪,廊桥不再是原来的廊桥、秋千也不是原来的秋千,而是“悬挂”在几百米高空,挑战游人胆量的惊险参与项目。核心项目有高空极限类、高空刺激类、高空体验类、游乐趣玩类、自然景观类五大类。

梦幻奥陶纪·天空悬廊